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海门学院组织学生观看2024中乙联赛开幕式和揭幕战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4-03-28
  • 点击:6
  • 来源:

3月23日下午,中乙联赛2024赛季在海门体育中心体育场拉开序幕,东道主海门珂缔缘足球队主场迎战新晋中乙球队日照宇启足球队。海门学院积极响应“运动在职大”号召,组织1130名学生现场观看本次中乙联赛开幕式和揭幕战,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和体会足球的魅力,激发对运动的热情与兴趣,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激昂的音乐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跟随主场球迷高呼“战斗,珂缔缘”的口号,展示着对足球的热爱。

1_副本.jpg 

比赛开始前,现场举行了2024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开幕式,同学们欣赏了活力十足的啦啦操表演和珂缔缘青训小球员的足球表演节目《梦想无限》,深刻感受到了海门足球运动的发展与精彩。

 4_副本.jpg

上半场,双方队员都显得比较拘谨,互有攻守但都没能得分。海门学院学生观看球赛十分专注,视线紧盯足球,一直热情高涨地为球员们精彩的长传、滑铲、扑球欢呼!下半场易边再战,海门珂缔缘率先攻入两球,日照宇启队后扳回一球。最终整场比赛的比分锁定在了2:1,海门珂缔缘取得开门红。观赛过程中,海门学院学生遵守秩序、文明有礼,展现了良好的素质风貌,受到了海门电视台采访。

 7_副本.jpg

本次观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向学生们传播了足球文化和体育精神。海门学院将继续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擦亮“运动在职大”品牌,举办更多的课外体育活动和校园体育竞技,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以强健之体魄、健康之身心,谱写无限青春之华章。

(来源:海门学院  图文:张微微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