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激发教学创新活力 推动教育质量提升——我校教学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4-03-25
  • 点击:619
  • 来源:

  3月23日,我校2024年教学能力大赛校赛第一阶段比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党委书记羌毅,党委委员、副校长徐胜出席活动。教务处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骨干教师等150余人观摩了比赛。

此次比赛赛程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各二级学院培育、初赛遴选,最终共计10个参赛作品进入校级决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专家为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刘盛烺教授、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张晶镜副教授、朱泾副教授。本次比赛评分标准参照2023年国赛要求,具体由团队提交的参赛文字材料和现场教学实施报告汇报、教学片段展示两部分组成。各参赛作品展示完成后,校外专家分别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

我校将以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为引领,充分落实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和课程思政要求,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和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推进我校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促进“能说会做善导”的“双师型”教师成长,提升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ed2b1e560b2240618e51a1f3e45e54e_副本.jpg

(来源:教务处  图文:袁雪明  编辑:唐临琳)